初中生活作文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欢迎你们加入“未来旅行社”。乘坐“未来一号”到150年以后。现在,我——“未来旅游社”的常务阿莫奈来介绍一下150年以后是怎么样的吧,也让你们提前领略一下。
一生活——衣、食、住、行
那时候你一年四季只要买一件衣服。
衣服都可以按季节调节厚度、尺寸,想要厚就厚,想要薄就薄,如同孙悟空的金箍棒——能大能小;衣服也可以连接互联网,你可以在专门为衣服开设的互联网上下载最新的衣服配件,五花八门:有的穿上了可以飞,有的穿上了可以像鱼一样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有的穿上了力大无比,有的衣服不怕冰冻、火烤······
那时候你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看到食物。
因为为了使食品安全问题发生的几率降到最低,除了饭店,在家里做饭之外,你还能在大街小巷看到“自动烧菜机”。它能定时储备季节性的各种蔬菜、水果。如果你想让它炒菜,可以说出菜名,或者把你自己想要的味道(譬如不要太咸等)也一起告诉机器人,最后付钱就行了;它能按照你的需求打包饭菜,加热饭菜,还能“变”出桌椅供你有地方就餐;天热的时候,还能提供饭后甜点······
还有一点,这基本上所有人都吃得起,而且方便,不用为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就餐伤脑筋了。
住,哈哈,这更不用说了。
那时候你根本不需要警惕小偷了,因为无论你的房子有多大,最后只要按特定的按钮就可以把它最小化,放到口袋里都可以;那时候基本上你到处看不到取暖、制冷设备,那是因为那时候的房屋都设计好了“春夏秋冬”型墙壁:春季温暖、干燥,夏季凉爽,湿润,秋季温度适中,冬季温暖如春。
那时候行就如人呼吸般方便、舒适。
也许你会担心,脚如果长期不用,退化了怎么办?啊哈,这担心都是多余的,未来的世界不用机械,而从鞋子做起——
新款的鞋子可以自动调节颜色、鞋垫厚度、散热或保暖;它也可以保护脚,能让你跑几千几万米都觉得不累,而且还能让你有一种“飞”的感觉;还有一种更高级的,它可以让你蹦得像跳蚤一样高,能越过几米高的墙头、山坡、坎坷,甚至,科学家正在研究一种能“跳越”大西洋的鞋子,不过,恐高症患者、心脏疾病患者、心血管疾病患者千万不要尝试哦。
二交通运输
就看20xx年现在的交通,那还是在地上的吧。不过,到150年以后那可就两样了。
第一,路不在是路了,而是轨道;第二,不是在地上的了,而在半空中,实现了天下地上两运输,更全面化。
在那时候,我们已经实现了在地心制造轨道,证明了地球永远地壳、地幔、软流层、地心这种说法。而且,这更方便了我们的旅行,减少了一半以上的路程。为了更好的隔热,我们采用从新型星球——L103星球上寻找到的超级隔热能板,能在6783摄氏度以内的温度里不熔化。
三科技与发展
在那时候,机器人已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不过,它们不是拥有者冰冷的臂膀和死板的心,而是拥有温暖的皮肤和一颗积极向上、热情的心。接近人类(好人)。
就如《机器侠》里一样,机器人名副其实就跟人一样,会像人一样悠闲地抽烟(不过那是不健康的,他也可以不抽),做世界一流美味的佳肴,把卫生打扫得一尘不染;他们也是警察局里的好帮手,刀枪不入,有各种武器控制犯罪团伙,不费吹灰之力、轻而易举地把坏蛋捉拿归案;他们也是生命的守护神,医生们的小助手,让上帝忘记老人的天使,舍己救人,全力以赴,赴汤蹈火,这些成语没有一个不是形容未来的机器人的。
说到发展,离不开发射火箭与国际关系。
在2134年的时候,我国已经利用“未来6号”成功寻觅到一颗东经34.8°,南纬78.94°的一颗小行星,而且意外地发现上面有各种稀有植物、生物。
国际间我们发展得也非常稳定,特别是中美关系,我们处理得很得当。
相信我们,未来一定会更好!
四环保
环保,这也不得不提。
近年,温室效应、冰川融化的现象极为繁多,灾害性天气增多,空气污染严重,树木急剧减少,矿物能源匮乏都是全国人民最为关注的事情。
但,在150年以后,上述情况都统统消失了,因为我们使用了清洁能源,用高科技手段一天内种出34567890棵树,用高强度净化系统净化了56亿万吨受污染的水域,采用“空气吸尘器”把空气“打扫”得看不见一颗尘土,研究出再生能源并找到新能源供人类使用以代替煤、石油,更多建造海水淡化厂来制造出自来水。
后记:
要是介绍未来的世界呀,那真是介绍13天13夜也介绍不完。好了,等在20xx年13月45日时在月球上乘坐55号飞船到150年以后再亲身体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