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西游记》,很多同学都很熟悉里面的内容。第一次看这本书的时候,感叹作者写的有多生动,有多生动。我真的很佩服。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唐僧师徒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最终在西天获得真经的故事。这本书描绘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神妖大战,让我耐人寻味,看了又想看。在这四个师徒中,我最喜欢的是孙悟空。他有无限的能力,不仅能腾云驾雾,还能火眼金精。最厉害的是七十二变。他是个勇敢足智多谋的英雄。遇见玉皇大帝,他也敢与之搏斗。面对强大的敌人,他从不退缩,敢于战斗。孙悟空不怕困难的精神值得学习。无论我们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我们都不能退缩,而是克服它,克服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