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看了《三毛流浪》,三毛孤独流浪的形象一直浮现在我的眼前。我心里想,如果他现在能活下去,我和我的朋友会帮助他,带他回家和我一起吃饭,一起上学。我的父母也会喜欢这个勇敢而坚强的孤儿。然而,虽然三毛很不幸,但他有很多亮点,他是一个痛苦和令人钦佩的孩子!
三毛勇敢,乐于助人。当一些大孩子欺负孩子时,他总是用一拳打败欺负孩子的人。看到这里,我会为三毛的勇气鼓掌。在这个时候,他不再是我眼中可怜的孤儿,而是我钦佩的小英
总会有一些好人收养他,但好日子永远不会持续太久。如果他有机会上学,他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每门课都是100%,但总是被同学误解,所以学校开除了他!
他经常在街上流浪。到了晚上,他只能露出宿舍。〔把姚当被子,把地当床〉。有时候把报纸盖在自己身上,当被子,经常冻得瑟瑟发抖。
三毛很善良。冬天过去了,三毛遇到了一些可怜的人,会脱下衣服给那些人穿。他看见一个爷爷坐在路边,饿了。他会拿出一块煎饼,打碎成一半,给爷爷留下更多。当他看到爷爷吃得不够时,他也给了他自己的东西。
我已经看完了《三毛流浪》,但我忘不了三毛!想到他吃不饱,穿不暖和,我为他的不幸感到难过。想想我的衣服,伸出手,张开嘴。太高兴了。想到三毛的勇敢和善良,我不禁钦佩他。他是我心中的小英雄。
晚上,我梦见三毛来到现代。他穿着漂亮的衣服,带着幸福的微笑走进了我们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