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晴空万里。啧啧,真是个好天气啊!
最近我们班不知是谁带了个魔术方块来学校,弄得全班都掀起一阵魔术方块风波,现在全班都在玩呢。哼哼,那种东东咱在暑假的时候都玩烦了,我不知道转多快,十秒就可以搞定呢,小KS啦,只不过偶只是能玩一个面,--。
“呐,听说你很会玩一个面的魔方哦。”刚吃完辣辣的东西后,老班(班长)红着嘴唇夸张地边“嘶啊嘶”地问我。
“嗯。”正在看书的我没抬头应了一句,依旧跟book约会去呐。
“那太好了,刚才他们还在BS我说我们女生不会玩哩,你过去K死他们!”她指着一群男生说道,听起来语气很不屑呢。
“哦。”我依旧雷打不动地盯着偶滴漫画继续杵在那里“哦”了一声。哇哈!啥?PK啊?我立刻从椅子上跳起来。噢,PP坐久了好痛哦。他们也太不知天高地厚了吧,才刚入门几天就找我PK?(好像是老班找你的吧?)厚厚,啧啧,你们这群小子既然敢把我从漫画妹妹那边拽过来哈,待会儿不让你们心服口服地输在偶滴校裤下,我就对不起之前为了玩好那该死的魔术方块久久钻研的时光。55,TAT,想起那个时候还真是可怜又可气啊,对魔术方块一窍不通,加上没有逻辑细胞的我,那个时候苦苦钻研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啊。
我就这样被班长半拖着心不甘情不愿地拿起一个魔术方块。哇呜呜,我滴漫画啊,班长,你好残忍啊,让我跟偶滴漫画拜拜。这时,那个男生对我投来挑衅的目光。哟,比就比啊,我还没见过你这么拽的人啊,在我的面前搬门弄斧是不是还嫩稚了点儿?(MS夸张了点儿?)咱也算了个“魔方一个面十秒转好的高手”啊,(MS好像又长了点?)
于是,这节课的课间,这时就举行了个PK赛。用那些男生的话是“帅哥美女能力大PK”(咱BS这名,呕吐。.)规则就是谁先把魔方转好一个面就算谁赢。等班长“开始”一声出口我就拿起魔方出于本能地转着,这小玩意我早就给摸熟了。
女生队的选手就是我,对方是一个长得胖胖的体育委员,我给他抛个BS的眼神,手里还不停地转着这个小玩意,手指灵活地转动着它,我盯着这个魔方,眼里透露着“小玩意啊,姐姐我今天就给你见识见识偶的厉害哈,既然你的主人这么不识相我不让他待会儿死得很惨就怪事了。偶不愧不是盖的,不到十秒我就——
“好了!”啪的一声响,我一把把魔方放到桌子上,我潇洒地从嘴里吐出两个字后,两眼直勾勾地盯着那个男生看,眼里带着杀气,“哼,小子,认输吧。”我那会说话的眼睛向他转达消息。他明显很沮丧地叹了口气,看着桌子上还剩两个方块就转好的魔方,很是后悔。我的心在响:哈哈,尽管后悔去吧,在本姑奶奶面前最好别跟我玩哈。他们男生很是不服地要求再比,我又是一个很潇洒地让他输了个惨败啊,他那个叫苦啊,我真是在心里笑翻了。另几个男生也要跟我比,哟哟,他们男生队一连上了三个都被我败下阵,啊哈哈哈,真是爽死了啊。我转,我转,我转转转,不让你们尝尝苦头是不知跟我PK有多惨哪!说实话的,魔术方块这种东西以后最好别找PK,别给脸不要脸,偏给自己丢脸,真是以前不知道这些男生的脸皮比城墙还厚啊,输了这么多次还要玩呢。我们周围一时围了好多男生女生,我晕,啥时候来滴呐?偶都没注意到哩,输了好几次后我已经不耐烦了,显然有点耐不住怒火的喷发,他们还是要求再比,比就比呗,who怕who!咱就做一次女中豪侠,代表我们女生让你们这群不识庐山真面目的小子看看女生不是好惹的!
“叮咚叮咚……”(MS咱学校的上课铃很奇怪?)刚才还热热闹闹的一群人,女生“Yeah”的胜利声和男生们不服的高呼声都停下来了,人群渐渐散去。回到座位,趴在桌上,心里在想:之前又是比打字什么的,现在又比魔方,两次都输那么惨,上次没输够么?又找偶PK,汗…不过,看着这群这么有活力的花样男生女生心里也很高兴呢,现在的男生女生都是比漂亮比穿着,有哪个班的男生女生之间会比能力呢?微笑爬上我的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