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今生的缘我们已经走到了尽头,就如你告诉我分手了我们好好做朋友。
都说分手了不能做朋友,虽然很多人都会说“分手了,我们依旧还是朋友”,以往都是笑着去看这样的故事,然后想着如果是我是不是也会如此的洒脱。终于等到了今天你对我说:“分手后我们好好做朋友,好吗?”。 分手后,我依然只能是你的爱人,哪怕只是我在自己的心里,却永远不能把你当做朋友。 原谅我,分手后我依然不会做你的朋友,是为了心中那份依然无奈的爱,也许是曾经那炙热的情,在告诉你我爱你的那一天,就注定了我们永远永远的失去了做朋友的缘分,你在我心里只能是永远的爱人。
分手了,我们做朋友。在你这样告诉我的时候你真的愿意吗?如果你愿意,那么为什么你的声音是那样的悲伤?如果你愿意,那么你的语气为什么是那么的凄凉?
分手了,你真的愿意和我做朋友吗?难道你能抹去我们所有的甜蜜?难道你能忘记我们所有的诺言吗?
分手了,我们不会做朋友,因为我会带着你所有给我的幻想和希望,爱人就是爱人,朋友就是朋友。即使我们分手了,我们依然是爱人,而永远不会成为朋友!
分手了,我们还能是朋友吗?那么我们的所谓朋友又是哪一种界限,我相信你真的爱过我,你知道我依然爱着你,只是太多太多的现实中的无奈叫你不得不离开我,那么你能平静的看着我吗?那么我能平静的望着你吗?难道在我们互相注视的同时我们的眼里只有会简单的“朋友”两个字吗?
我想我做不到,我已经习惯了每天等待你的声音等带你的笑容,我已经习惯了每天望着你然后听你说我们未来的家未来的生活未来的你我都是什么样子。我习惯了每天夜里寂寞的思念,我习惯了看见你就不由自主的说出“我想你”,我习惯了你成为我生活中最不可割舍的部分,习惯了每天很多个电话打给你却没有话说。
你能做到吗?我想你也做不到,就如我的习惯一样你也该习惯了我每天的缠绕,就如你习惯了在我面前的情不自禁的流泪。就如我习惯了我的生活是每天对你的思念一样,你也该习惯了我每天定时的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可不可以不做朋友?可不可以不做朋友?
如果你确定我们已经分手了,那么你可以把我当做朋友,但是请允许我你依然是我的爱人。
我知道我们已经分手了,那么请给我一点时间,叫我慢慢的失却记忆,让我慢慢的把你和所有有关你的事情都忘记或者珍藏。我们已经有了太多太多的心痛,已经承受不住任何一点点刺激了,那么请让我们慢慢的习惯把彼此沉淀于心里吧!我不想,我已经不想在以后的哪一天你告诉我,我们别做朋友了。其实你知道,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成为朋友,因为我们爱过,就是因为爱着才会叫彼此那么伤痛,既然伤害过,我们又如何做为朋友。
分手了,我们不再是爱人,但我们更不会是朋友。所以我不需要你再告诉我“你要好好的”,更不要告诉我我们分手了就好好的做朋友吧?换个牵手的方式,难道我们会真的会过的更好吗?既然不能相濡以沫,那么就让我们慢慢的想忘于江湖吧!
给我一点时间吧!我难过,却说不出任何挽留你的语言,我会永远记得,那一刻我们变成了朋友,那一天思念再也走不到尽头。
分手后,我们不能做朋友
请原谅我分手后不做你的朋友?因为你给过我的爱已经足够我把你当作我一生的爱人,因为你为我付出的情已经够我走到永久。
分手了,我们不会是朋友。因为爱你,因为想你,所以我永远都不会把你当做朋友
请原谅我,分手后,我们不做朋友。
分手后我们不是朋友,只因那彼此为爱的心痛,我要慢慢习惯失去记忆,忘记所有关于你的一切。好的,坏的。让时间为我洗清脑海中所有对你的思念,还我一片空白的思绪。
分手后,我不会做你的朋友,我愿意带着你给过的幸福走到生命的尽头,那么在离开人世的那一刻我依然可以面带着笑容,喃喃的告诉这个世界你是我永久的着陆。
请不要告诉我分手后,你要和我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