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告诉你:我很幸福,因为有你相随。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才十岁。你可怜的趴在地上,蹲下来问你,你是被你的主人丢了吧?回应我的是你的身子蜷缩颤抖着,你才出生不久对吗?你全身的皮毛是黄黑的,想了一会,尽管知道把你带回去会被骂,却依旧抱起了你。果然,被说了一顿,但所幸,你留了下来。用温水帮你冲洗了一下,金黄色的毛发恢复了光泽,还是湿漉漉的就往我扑来。抱着你颤抖的身子坐了一下午,就只是希望你在我的怀里能感觉温暖。
渡过一天天你早上蹲在车站送我上车,黄昏等我下车的时间,我也上了初中。我的重要考试成绩公布下来了,那一天,天空是阴霾的。看到成绩的时候我已经呆滞了。好像每一个同学都在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嘲笑我。当晚,爸爸妈妈也没有给我任何安慰,而是不停的抱怨我没有出息,连这么重要的考试都考砸……恨铁不成钢的话语一箭一箭刺在了我骄傲的心上。躲到房间,但就算把眼睛闭起来,泪水也不停歇的涌出,刺耳的话、奇怪的眼神在我脑海不断浮现。手用力捶打着自己的脑袋,躲在床底的你悄悄的出来,磨蹭着我的脚,然后用舌头舔去我的泪水。我抱着你嚎啕大哭,而你也不停的呵着热气,仿佛想像第一次我抱着你一样,希望我能感觉温暖。幸福可能就那么简单。
又是一天压抑的日子。不该的,从来没有被老师撕过作业的我,第一次十二点睡觉才写好的作业竟然在老师一瞥之下毫不犹豫的被撕了!心仿佛被锥子刺入,麻而乱。车站,你躺在地上,把你肚子朝上,等待着我像平常一样轻轻的摸你的肚子和你嬉笑打闹。但我看着你的眼睛,想起昨天我对着你的眼睛,说我明天肯定会被表扬的可笑话语。你的大眼睛望着我,你现在也在嘲笑我吗!愤恨的我突然厌恶你,一边用尽气力往你的肚子上踢去,一遍拿起手中的水瓶用力向你砸。
敖的一声惨叫,你瘸着腿向外面跑去。而我呆呆的站着,好像刚才发生的一切都不是我做的,待我觉悟起来,你早已不知踪影,你会原谅我吗?我还是只把你当一只可以随意供主人蹂躏的小狗吗?不,我不是故意的,你要原谅我,我不是故意的……外面下着大雨,啪啦啪啦的奏成协奏曲,冲出门外找你,却没有看到你。第二天,我灰心的以为你离开了我,你却在那个车站等着我,有些闪躲的眼神,瘸着腿走到我的身边,你一直在这等我对吗?我真笨,我怎么没想到你会在这等我?对不起,别离开我。似乎听懂了我的话,你不停的蹭着我,像以前一样,舔去我的泪迹,像在告诉我,你不会离开我。
老天,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我考砸,我宁愿被老师骂,我宁愿所有的人都用鄙夷的眼光看着我。
又是一次重要考试,这次我不会失败的!我对你说完就急匆匆的跑去复习了。我没有意识到你不舒服的躺在地上是因为你生病了——我以为你只是想趴着。
足足两周过去了,我每天从早起来背诵,晚上不停练习,终于我考了一个好成绩。但,在拿到成绩的那一天,我并没有看见你像往常一样来到车站等我。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我跑回家,看你闭着眼睛趴在地上,有些不相信地摸了一下你的鼻子,干巴巴的。旁边有些想让人呕吐味道的物质,真的生病了!肯定是那天淋了雨!急匆匆的把你抱去宠物医院,但我迎来的却是门上一张红色的纸条,写着:东家有喜。我不知道哪里还有宠物医院,慌了神的我把你抱回家后,你哦呕的一声不知道把什么吐了出来。突然,你睁大了你的眼睛,蹭着我,像我们第一次见面那样,舔着我的脸,在我怀里。你的身子慢慢僵了,眼睛也无力的闭上了,只留下我的泪水不断滴下。对不起。我本来想这阵子忙完,我考完我就带你出去玩,我带你吃大餐,只要这阵子忙完,我考完试。对不起,我不对,我只想着我的考试,我只想着我的作业,我只想着考差时那些人异样的眼光,爸爸妈妈的话,不记得是你陪着我,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我不要成绩了!我不要老师表扬了!我什么都不要了,再来一次,你陪着我好不好!像第一次见面一样,我抱着你坐了一下午,就只是希望你在我的怀里能是温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