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的骄傲作品之一。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的人物。祥子就像一棵大树。他长大了,郁郁葱葱,衰落了,决心重新开始。然而,他无法战斗。
祥子是一个来到大城市的孤独的人。不起眼,他是一个普通的人力车夫,就像一颗仍然坚持在黑暗夜晚发光的星星。他希望过上美好的生活。他为此努力工作。他也成功了,但总有这么厚的云遮住了他认为骄傲的光。
祥子是个好人。如果他不合群,他有自己的想法,就像一颗星星仍然试图在阴天绽放微弱的光芒。这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是有价值的。他有自己的追求。他希望实现这个目标。他为此付出了代价,但要实现它并不容易。
祥子经常觉得自己是一棵大树。他为此感到非常自豪。他为自己感到骄傲,他真的可以为自己感到骄傲。他是如此的不同。他坚定、坚强、坚持不懈、努力工作。他几乎有这样一个社会中没有人拥有的性格。
但世事无常,祥子是个不幸的人,他真的是一颗星星,真的很耀眼,但这意味着,对一颗星星意味着坠落在毁灭中。
祥子遇到了虎妞,虎妞爱上了耀眼的星星,就像地球的重力拼命吸引着星星一样。星星越来越近,也越来越耀眼,促进了星星的毁灭。
祥子也遇到了小福子和曹先生。他们就像祥子堕落毁灭的最后一道屏障。他们给了祥子信心、温暖和希望!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但祥子似乎再也回不去了。既然他选择了不合群、不规则的方法,那天他就会带他走上不归路。虽然他是一颗耀眼的星星,但无论如何,他都必须遵守并被迫遵守!这又是一件多么悲惨的事情。
祥子终于扛不住了,他放弃了,他自甘堕落。毕竟,他不能像月亮和太阳一样永远呆在天上。
祥子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他为自己努力工作,为自己努力工作。但它终究没有成功。他用自己的青春为我们写了一个曲折的运动,用自己的汗水、血肉和精神写了一个青春的运动,运动的名字是“努力逆天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