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我作文
时光如梭,眨眼间我已29岁了,十二年后的我。时光不留人啊,当年文静的小女孩现在已充满了女人味。回想当年学生时代的每一天,脸上的微笑依然永纯,因为它是幸福的!
今天的我已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是一家电视台的娱乐版主持人。我很喜欢自己的工作,所以每天我都在努力着,我希望自己能更好!生活方面呢,父母现在和我在一起。他们是我亲也最疼我的人,当然我也会让他们好幸福。虽然有时也让他们操心,也会和他们豆豆嘴,但父母和女儿哪有隔夜愁,我们一家生活得很幸福!除父母之外呢,我也有了另外一个,他是一家银行的职员,对我可以说是百依百顺。学生时代曾幻想过自己的“白马王子”(高高个字,笑起来要有酒窝,要有魁梧的身材,那样才可以保护我嘛!还要有自己的事业,我很现实的,最重要的就是疼我,使我有依靠的感觉)。可能是我的要求太高吧!这个人一直没有出现。在大学里,虽然也有很的不错的BOY向我表过白,可自己……嗨!应该说是没感觉吧!直到大四那年,才遇到了他。和他的相识也许是缘在做怪吧!那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出外写生。
在大森林里,我居然和同学们走散了。当时我好害怕,这个森林可是我第一次来。就在我想哭,没办法的时候,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出现在我的耳边。我抬头一看,是一个戴着眼镜,看上去很斯文的男生。他对我微笑着,脸上两个小酒窝好可爱。(当时,我楞楞的看着他,直到把他的脸都看红了,我才回过神。)我忙说“不好意思”。他笑着说“没关系的”。为什么他的声音那么熟悉呢?我真的好象在哪儿听到过,可就是想不起来了!然后他就带着我走着走着,一路上,我的心居然怦怦的跳,脸也居然红了。好不容易走出了森林。他把我送到了校门口,然后还没等我说谢谢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从那以后,我每天居然会发呆。他的感觉怎么就那样和曾今有过的感觉相似呢?(其实,在上高中时我喜欢过一个男孩,我没有见过他,是在网上认识的。我们两经常打电话,可以说是知心朋友吧!后来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们失去了联系,从那以后我就在也没喜欢过别人)可现在……为什么会有这种FEEL呢?嗨!也许是人家救过我,我感激而以吧!从那以后我很长时间没有遇到过他。直到……那是去参加一个朋友的朋友的生日PARTY,我本不愿意去的,因为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这种场合。被朋友应拉去了。在PARTY上,我认识的人很少,朋友的应酬可多了。于是,我拿了一杯可乐准备到阳台上去透透气。在阳台那边已经有一个人站着了。我正准备离开,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又朝我传来“喂!……”我转头一看,哇!~就是上次救我的那人,十二年后的我。我很开心!于是,我们聊了起来“你也不喜欢热闹啊?”“是啊!”他的眼神里为什么总能透露出一丝忧郁呢?虽然他的微笑很可爱,可也遮不住那一丝的忧郁!从那以后我们成为了朋友,但傻的却是还不知道对方的姓名。终于有一次,在街上遇到了他。我的朋友就叫我“杨姝,不介绍认识认识吗?”他一听到杨姝,居然傻了。没有说话,样子极紧张的就走了。“他这人怎么这样啊?”
在朋友的埋怨中我也感到莫名其妙“他平时不会这样没礼貌的啊”。就在我奇妙的念头还没有消失的一天晚自习上,一个声音把我叫了出去“杨姝,有人找”。我出去了,一看,是他。虽然还是有些莫名其妙,但还是对他笑笑,“你找我有事吗?”他没有笑,也不敢看我的眼睛。没有说话,我也沉默了!我两就这样走啊走,走到了校园的小河边。他停住了脚步。转过来,看着我的眼睛对我说“姝,还记得我是谁吗?”他的声音真的好熟悉,可我就是想不起来。我摇摇头。“还记得以前吗?我们两经常打电话,你我的心事,大家都知道。”“你……你是……你是枫?”我真的不敢相信,曾今喜欢过的男孩居然现在就站在我的眼前?我居然流泪了,也不知这泪是什么味。“枫,真的是你吗?”他没有说话。“为什么当初你要和我失去联系?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开口说“因为……因为当时我喜欢上了你,我害怕……所以就……”我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只记得当时自己一个月没有笑过。我没有说话,“姝,你原谅我好吗?当时我们太小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答应我,做我女朋友好吗?”沉默了许久,我点头了。于是,他拉着我绕着河岸跑了整整一圈。
明天就是xxxx年8月26日了,不知道他会带给我什么样的惊喜!呵呵~早上六点多居然就有人敲门,我开门一看又没人。只是在地上有一封粉红色的信封,打开一看,里面是张地图。我就知道是他这个坏蛋了。他让我从街上走到公园,然后又从公园走到爱心路,最后居然走着走着到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使劲想想,原来是我曾今迷路的森林。在草地上我看到了一圈用玫瑰围成的心,中间放着一个盒子。我好开心,因为它太美了。走近,打开盒子一看,哇!一个卡通猪嘭的一声露出了头,把我吓了一大跳。“好啊!你个白痴,居然敢捉弄我,看我怎么报仇!”正当我起身,他突然冒出在了我的背后,又把我吓了一跳。我正准备打他,他从身后拿出了一个盒子。“姝,嫁给我吧!”我低下了头,他拉起我的手,轻轻的把戒指戴到了我的手上。“人家又没说要嫁给你!”“你不嫁我谁还要你啊?”“讨厌!……”就这样,我成为了一个幸福的新娘!
十二年后的我是不是很幸福呢?我相信,再过十二年我也会同样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