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景作文
妈妈说新市政府那边的音乐喷泉很好看,听了这个消息我很开心,早早地就和爸爸从家出发去看喷泉。
很快我们就到了。啊!这里的人好多啊。我和爸爸挤进人群,先是站在离喷泉很远的地方,发现那里看不好,我们又挤到了岸边的台子上,可是那里离喷泉太近了,又怕相机拍不到全景。最后,我们跳到了一个花池的台上,发现这个位置不错,我们安心等待音乐喷泉的开喷。当工作人员用麦克提示音乐喷泉要开始时,大家也都集中注意力,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拍照,我们也不例外。
动听的音乐响起,壮观的喷泉随之而起。一开始是一个大水管喷出一个水幕,然后后面的投影仪把很多图案投在这个水幕上,有很多小动物:狮子、鲸鱼、猴子、龙……随着霓虹灯的变化,水柱交错在一起形成了各式各样的形状,有的像鸟巢,有的像王冠,还有的像竖琴……水柱时高时低,时小时大,漂亮极了。后来霓虹灯变成了白色,随着水柱的喷起,不时还响起礼炮的声音。接下来更热闹,前面几个管子喷出火来,冒出五个烟圈飘在一起,是一个奥运五环的标志,最后喷泉喷出了很高的水柱,这时我听到下面的人在喊,原来是喷泉的水洒在他们的身上了,还好我和爸爸没在下面。
意犹未尽时,喷泉喷完了,当工作人员说可以退场时,我心想:“这喷泉太美了,下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