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韩国呆过3年,20xx-2009年,本人的女神正在20xx爱上了他,因此我从20xx就恨上了他
他占据了女神的心神啊!!欲哭无泪。。
但是我也因此关注了他,那时我在韩国,当时的他遭到全韩国人的唾弃,所以后来我看到他的大红大紫和成功,着实有点惊讶。虽然我不喜欢他,虽然我讨厌他,但是我不得不承认,他是最值得
学习的明星。
他的个性,就是当代大多数男生个性的代表或者是大多数男生崇拜的个性(尽管大多数男的不喜他)这里我要说明一点,每个人都是有自尊心和尊严的,也都是有梦想的。不要不承认,只要你是一个男的,就像每个男孩都有英雄梦一样。我们可以忍受贫穷,可以自嘲矮矬穷,可以看着女神被抢走,可以没有羞耻心,但是自尊和梦想,我们都是有的,可以说我们更为看重,因为这也是我们仅有的东西了。(文艺青年了点,但是这是心里话)然而他,他的自尊和梦想却被全韩国人践踏和耻笑。
下面我来讲述下他的经历,这是每个男人都要敬佩的经历。
因为我曾在韩国呆过3年,下面全是我自己见证的20xx年,几乎全韩国的女人因为一部戏而迷上了他,那一年,他只有18岁。
这一部大牌云集的电视剧,他不是主角。然而他,一个18岁的孩子,却遮盖了任何大明星的光芒。
他饰演一个乖巧,善良的富家少爷,拥有一张稚嫩的孩子般的脸盘。
戏中的他死去的那一晚,网络上出现了这样的话:韩国的女人都在哭泣。(我没看过这部剧,但是那时候确实网络上因他饰演的那个角色的死而出现这句话)
我在韩国呆过3年,韩国,其实有时候比中国还要传统。无论是曾经的朝鲜还是如今的韩国,都保留着一些改不掉的传统。
韩国的传统,孩子必须要乖巧,听话,懂事。由于他演的角色和他外貌和年纪,他成了韩国女人眼中的乖孩子,成了她们的宠儿。
全韩国的人开始赞扬他,将他看成一个乖孩子,称赞他的乖巧,他的纯真笑容,他的俊俏模样,他的青葱年华,他的演技和敬业,他的待人真诚等等,韩国人大方地给了他个称号:“完珍男”(完全珍贵的男人),韩国人看好他的前途,希望他继续乖巧得做一个乖演员。
没错,韩国人几乎猜对了全部。他的笑容是纯真,模样是俊俏,年级是很轻,是很敬业,待人也很坦诚。
但是韩国人却唯独猜错了最重要的一项。
他不是个乖孩子。他不是个乖孩子,甚至有一点坏。
但是我觉得他和我们都很像。
他张扬,自信,自负,心比天高,率性,率真,敢说敢做,天不怕地不怕。
我们是不是也和他一样过,自命天高过?没错,可是我们不是明星。
而他是明星,还是韩国人眼中乖孩子。
但是他忘了。
他骄傲着诉说着自己的梦想理念,他有好多好多梦想。
他说过他自己想当一个赛车手,他说过他还想当一名舞者。
韩国人惊讶的发现,原来他一点也不乖巧,他甚至是不羁的。因为是明星,他的个性被娱乐圈无限的放大和夸大其词。
在以谦虚和谦卑为传统的韩国,一个艺人张扬的个性是致命的。我们也肯定知道很多韩国的明星,他们都很严谨谦虚的,就算是搞笑艺人,他们也只敢搞笑,绝对不敢表现的张扬。这也是韩国娱乐圈的一个传统。然而他的个性,却与韩国娱乐圈格格不入。
整个韩国娱乐圈开始攻击他,嘲讽他,但是我觉得他们可能是惧怕他。
从古至今,韩国没有一个艺人像他一样,有什么说什么,张扬,自信甚至是自负的,他的个性就像一块巨石,丢入传统和平的娱乐圈的湖面。他就像是一个新事物一样闯入了娱乐圈,然后对于新事物,人们总是充满惧怕的。
潜规则在他身上是不适用的,他的张扬大胆,让处处存在潜规则的韩国娱乐圈为之头痛,韩国公司不敢在他身上使用潜规则,甚至不敢让他看到潜规则,因此韩国媒体惧怕他。
因为惧怕而攻击。他写到他梦想是成为一名赛车手,想开一所车行。
媒体嘲讽他不务正业,幼稚无比。他写到等到40岁攒够钱买一个大厦作娱乐公司。
媒体嘲笑他痴人说梦,不切实际。他写到他想温暖的阳光悠闲地躺着,如果再伴着AndreGagnon的钢琴演奏就好了。
媒体讽刺他装文艺,装清高他喜欢将刚买的新衣服穿上拍照上传。他喜欢竖起大拇指,笑容纯真,自信的说道:我很棒。
媒体厌恶他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