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发展到顶峰,是在他写到如果能再有一次机会去巴黎一只手拿着红酒瓶另一只手拿着报纸在香榭丽的大街上这样呐喊纽约先驱论坛报
韩国媒体的嘲笑和网友的讽刺达到了极致,取笑他总是写一些抽象的字词,笑话他虚张声势的唬人。韩国人给他冠上“虚势”之称。他做什么都是虚势,无论是考上汉阳大学,演戏,还是慈善。
虚势,虚势,韩国人忘却他的真名,只说他是一个虚势的少年。
那时的街头巷尾,媒体杂志网络无一不在嘲讽他。这嘲讽,持续了整整三年。(可能如今他的一些中国粉丝觉得我夸大了,但是我想说绝对没有,反而我在缩小。)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度过这三年的,这三年,他的尊严和梦想都被狠狠的践踏和耻笑过。
他也学会了低首伏眼、言语谦卑,可骨子里却依旧强势的透露出“难道我有做错什么吗”这种凶狠的态度。
他也有理解他的粉丝支持者他,但是这零星的支持者在传统娱乐圈和大规模的韩国媒体的轰击下瞬间击溃。也有朋友劝告何不放下他的个性,让自己生活的好一点。
放下他的个性?要他怎么放呢?他本来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啊!
因为他的虚势头衔,他还吃过很多别的苦,这里也就不一一详细讲述了,我们自己也应该体会得到。(有时候我们可能连别人说我们一句话都不能忍受,何况3年呢)
三年韩国媒体的打压,他也发怒了,他不知道他自己错在哪里,他是一个爱做梦的张扬少年,这难道有错么?他狠狠的砸向桌子,自己手指头断裂。
那时的他真的真的很委屈
于是他决定离开,离开这个他深爱却伤的他体无完肤的祖国。
他毅然选择去别国发展。
他在韩国继续念书,在其他国家疯狂的拼搏。往返于韩国与各个国家之间。而韩国媒体则是嘲笑着他能搞出什么名堂?
他自己一人开公司,自己参与策划,舞台设计,练舞练到深夜,学习外族语言,他带着一群同事好友,走出了韩国,以命相拼着努力着。
那时的我在韩国,看到这样的事,我和同事也觉得有点奇怪,为什么很多人不能接受真实的话,喜欢听假话,当别人说虚假的话的时候,都会觉得很不错,有人说真实的话,说自己想说的话,就是异想天开,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难道说出来就叫虚势?但是值得庆幸的是,他成功了。
20xx,21岁的他因一部戏而在日本韩国中国迅速蹿红,但这只是他的开始。
20xx,他发行的首张专辑成功夺得ORICON公信榜冠军,成为在日本第一位出道就拿到冠军榜的海外歌手。
20xx,他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受万人拥捧。
20xx,他在泰国演唱会座无虚席。
20xx,他带着他的演唱会立足日本东京巨蛋之上,享受最高艺人的光荣。
20xx,他在上海的演唱会红火难退。
20xx,24岁的他,购置了6层的大楼进行品牌商业,成了房产最多的韩流明星。
20xx,24岁的他,在进行这他第3次亚洲巡演。
20xx,他走去法国的巴黎,拍了一组这样的照片:他站在香榭丽舍大街上,一只手拿着红酒瓶,一手拿着纽约先驱论坛报。照片公布后,在韩国引起了轰动,他曾经因为这样的一句话被大家耻笑称作“虚势”,可如今,这样的事,他能轻易的办到。我还记得,第一次演唱会结束的时候,在他自己的公司开庆祝宴,他拿着酒杯,站在椅子上,先是疯狂的嘶吼,然后仰头对着他的同事朋友大喊:“朋友们,下次,我带你们去东京巨蛋看看。”
依旧豪迈,依旧张扬,依旧自信。。。这么多年,他还是未曾变过。
他带着歌手,演员,舞者,DJ四种不同的身份却巅峰的成就回到韩流中心,将虚势的头衔斩裂的粉碎。
韩国媒体讶然于他无以伦比的成就,曾经把他评判的一无是处的杂志报刊开始担忧。
而他,对过去,一笑而过。
很多他现在的粉丝不太了解他的过去,因为他没提到,别人偶尔讲起,他也只是笑着说:“那是人们对曾经的他的误解。”
如今的他个性依旧,然而没人敢说他虚势,人们钦佩于他的能力。因为他曾经所说的梦想对他来说已太渺小。
对于他的曾经和他的个性,我学到了真的很多,如今他的个性成了他的标杆。别的我不想多说,只想说一句话:任梦想洒一地被人踩,我们要依然坚持笑得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