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发展到顶峰,是在他写到如果能再有一次机会去巴黎一只手拿着红酒瓶另一只手拿着报纸在香榭丽的大街上这样呐喊纽约先驱论坛报
韩国媒体的嘲笑和网友的讽刺达到了极致,取笑他总是写一些抽象的字词,笑话他虚张声势的唬人。我们也肯定知道很多韩国的明星,他们都很严谨谦虚的,就算是搞笑艺人,他们也只敢搞笑,绝对不敢表现的张扬。这也是韩国娱乐圈的一个传统。
然而他的个性,却与韩国娱乐圈格格不入。
整个韩国娱乐圈开始攻击他,嘲讽他,但是我觉得他们可能是惧怕他。
从古至今,韩国没有一个艺人像他一样,有什么说什么,张扬,自信甚至是自负的,他的个性就像一块巨石,丢入传统和平的娱乐圈的湖面。他就像是一个新事物一样闯入了娱乐圈,然后对于新事物,人们总是充满惧怕的。
潜规则在他身上是不适用的,他的张扬大胆,让处处存在潜规则的韩国娱乐圈为之头痛,韩国公司不敢在他身上使用潜规则,甚至不敢让他看到潜规则,因此韩国媒体惧怕他。
因为惧怕而攻击。
他写到他梦想是成为一名赛车手,想开一所车行。
媒体嘲讽他不务正业,幼稚无比。
他写到等到40岁攒够钱买一个大厦作娱乐公司。
媒体嘲笑他痴人说梦,不切实际。
他写到他想温暖的阳光悠闲地躺着,如果再伴着AndreGagnon的钢琴演奏就好了。
媒体讽刺他装文艺,装清高
他喜欢将刚买的新衣服穿上拍照上传。他喜欢竖起大拇指,笑容纯真,自信的说道:我很棒。
媒体厌恶他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