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樱桃小嘴,她的职业是投资顾问,有敏锐的洞察力。这不,她在家里也像个"大侦探". 记得有一次,我弹钢琴时,看到桌子上有一束鲜花,好漂亮!于是,我趁妈妈不在,跑过去闻了闻花。然后,我又迅速回到钢琴旁开始弹琴。这时妈妈来了,说:"你又没有好好弹琴了。"我说:"您怎么知道?"妈妈说:"你脸上那么多金粉,只有花上面才有,你一定闻了花的,要不,你去照镜子看看?"我听完赶紧跑到镜子前,往里一看,我脸上果然有许多金粉,我看得哈哈大笑。我觉得妈妈像个"侦探",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真是聪明啊!可以当"大侦探"了!" 妈妈听了笑了笑说:"以后不管做什么可不能三心二意哟!" 从今以后,我做作业、弹钢琴再也不敢三心二意了。因为我有一个"侦探"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三5班陈奕霖 我最熟悉的人 三(5)班 杨俊杰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
亲爱的爸爸。我爸爸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虽偶有几根银丝,但丝毫不影响他的魅力。 我最爱我的爸爸了。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后,爸爸喊我下楼跑步,我连忙换好运动鞋,"我们跑到体育场吧?"爸爸对我说,"好,就跑到体育场。""那我们来比赛,听爸爸的口令,3、2、1,开始!"爸爸的开始还没说完,我就冲了出去,哈哈,把爸爸甩在后面了。不一会儿,身后就传来了爸爸的声音"小滑头,我追上来了哦。"我听到爸爸的声音,使劲往前跑,但还是被爸爸超过了。很快我就累得满头大 汗,不想继续跑了,沿着马路慢慢地走,这时爸爸回过头来对我说:"你这样可不行,要是没有体力了可以慢跑,等体力恢复后再继续,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坚持,要知道坚持就是胜利!"听到爸爸的话,我不由得加快了步伐,终于在爸爸的鼓励下,我跑到了体育场。 瞧,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我的良师益友,我最爱的爸爸。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非常漂亮,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脸像瓜子一样,眉毛像月亮一样弯,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笑容。我的妈妈是个爱臭美的妈妈,接下来就看我那爱臭美的妈妈吧! 我的妈妈非常爱臭美,虽然臭美是女人的天性,可是我的妈妈的臭美可不是一般的臭美。有一天,我们要去奶奶家,早上8点就起床了,我起来洗漱了一下,轮到妈妈了,妈妈先用洗面奶洗了一遍脸,之后在涂上她的润肤水,润肤霜,紫外线隔离霜,…光只这些就有十几样,可这还不够,还要认认真真的梳一遍头发,之后在喷上香水……,这一流程就花了一个小时左右,直到十点才到奶奶家。 瞧,我的妈妈是不是很爱臭美呀! 三5班余滟泽 我的同桌 三(五)班 史力鸣 我的同桌叫王宇涵,今年8岁,她皮肤白白的,眉毛淡淡的,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黑色的眼镜,厚厚的镜片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像会说话似的,一张樱桃小嘴,一笑露出两颗大门牙,可爱极了! 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要求我们放学前完成,可是由于我上课时没有认真听讲,结果有一道题不会做,左思右想也想不出来,急得满头大汗。她看见了就问我怎么回事?我告诉她,有道题目不会做,不知道怎么办。于是她连忙对我说:"别着急,你仔细想一想,或者先画个图试一试。
"然后耐心的给我讲解、分析,慢慢的我终于明白怎么解答了,高兴的对她说:"谢谢你。"她说:"不用谢,我们是同桌应该互相帮助。"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乐于帮助别人的小女孩。我要以她为榜样,努力改正缺点,好好学习,认真完成作业,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我的同桌 三(五)班 史力鸣 我的同桌叫王宇涵,今年8岁,她皮肤白白的,眉毛淡淡的,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黑色的眼镜,厚厚的镜片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像会说话似的,一张樱桃小嘴,一笑露出两颗大门牙,可爱极了! 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要求我们放学前完成,可是由于我上课时没有认真听讲,结果有一道题不会做,左思右想也想不出来,急得满头大汗。她看见了就问我怎么回事?()我告诉她,有道题目不会做,不知道怎么办。于是她连忙对我说:"别着急,你仔细想一想,或者先画个图试一试。"然后耐心的给我讲解、分析,慢慢的我终于明白怎么解答了,高兴的对她说:"谢谢你。"她说:"不用谢,我们是同桌应该互相帮助。"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乐于帮助别人的小女孩。我要以她为榜样,努力改正缺点,好好学习,认真完成作业,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我的同桌 我们班的班主任刘老师,今年三十几岁了,她的脸蛋圆乎乎的,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眼镜,有学问极了! 刘老师的课,生动有趣,总是让我们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每当有同学受伤的时候,刘老师都会仔细地替受伤的同学把伤口包扎好。 记得有一次,我忘了带跳绳,心里十分不安,我想到刘老师说过:做错事情要主动向别人道歉。于是,我鼓起勇气,走到办公室门口,说了声"报告",然后走到刘老师面前,忐忑不安地说:"刘老师,对不起,我忘记带跳绳了,请您原谅我!"说完,我惭愧地低下了头。这时,刘老师摸了摸我的头,和蔼地说:"没关系,下次注意就行了。"我心里的石头才算落了地。 这就是我们的刘老师,她对我们关心、爱护和善待,我非常喜欢她! 三(5)班 周颂杰 一个熟悉的人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就是我的同班同学周颂杰。他有一个奇特的特点就是有一对大大的"招风耳"和一对明亮的大眼睛。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课间玩耍时,李晟涵不小心把我推倒了,在腰部磨擦了一些血迹,周颂杰见了问到:"邓皓文,你怎么啦?"我忍着疼痛说:"李晟涵把我推倒了,流了一点儿血。"周颂杰听了立刻把我从地上扶起来,说:"来,忍一忍,我来给你擦碘伏。"说完,走进教室,去拿碘伏。但我发现急救包放在第三层,可和周颂杰的身高比,相差太大了,他根本拿不到急救包,我说:"周颂杰,你拿不到急救包的。"可周颂杰却一声不吭地就拿了一把椅子,站在上面顺利地拿到了急救包。他快速地打开盒子拿起碘伏和几根棉签,用棉签蘸了蘸碘伏轻轻地在我的伤口上擦了几下,整理完伤口后他又扶我回到座位上去休息。
后来刘老师知道了这件事情还表扬了周颂杰呢。 周颂杰是一个关心同学、老师的好孩子。这就是我们班的周颂杰,他是我们班的骄傲。 三(5)班邓皓文 我身边熟悉的人 我的好朋友叫王宇涵,她有一双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弯弯的眉毛下架着一副眼镜,可爱极了。我很喜欢和她一起玩。 这个学期,刘老师安排我们班女同学每天轮流去擦学校大门口的花钟和花坛,这是我们班的清洁区。王宇涵对这个任务非常重视,每天都去帮值日的同学擦花钟和花坛,每一次她都是那么认真、那么仔细,每个角落都不放过。 记得有一次,我和王宇涵经过清洁区,发现值日的同学没有来,王宇涵看了一会儿,就向教室的方向跑去,我当时不知道她去干什么,不一会儿,她拿着抹布跑回来,给了我一块,说:"我们来帮她擦。"我连忙接过抹布,和她一起认真地擦起来。太阳在我们头顶上火辣辣地晒着,我们也没停下来休息,终于我们擦完了清洁区,看着干净的清洁区,我们甜甜地笑了。她气踹嘘嘘地说:"保持清洁区的干净,就会让我的学校更加整洁整洁,更加美丽!"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勤劳的好学生、一个爱干净的好学生、一个爱帮助别人的好学生、一个热爱集体的好学生,我要好好向她学习。